欢迎进入上海年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5746199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上海年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物品垂直运输这一领域,在垂直升降机研发了一系列产品,很好的解决了物品垂直运输的问题。我们经验丰富以及技术纯熟的工作团队确保了所有订单都得到妥善的处理。无论在那个阶段和对质量的贡献,我们的客户永远都是我们的第一考虑,这确保了每次我们都能完美的完成。


我公司主要产品:


   Z型连续式垂直提升机、C型连续式垂直提升机、往复式垂直提升机,斗式连续式垂直提升机,多进多出垂直提升机等各类垂直提升装备。其核心部分,橡胶链条齿形带,最卓越的特性在于它没有链节,运转非常安静而且没有噪音,链节不磨损免维护、结构科学输送产能⾼、⽆需润滑不产⽣污染、使⽤寿命⻓性价⽐⾼等,且极限拉伸载荷平均值为15936N,约1.5吨,且每台设备有4根链条  4*1.5吨。除了这些高质量的优点之外,它也具有防腐蚀的设计.












上海年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愿真诚与您合作,共同为环保行业创造美好明天。









只要您选购我们公司的产品,无论您身处何方都能得到我们迅捷优良的服务。 上海年阳期待与您的合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